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服务 > 退役安置

2020年中央单位军转干部专业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时间:2020-12-03 15:1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字体 :

  2020年中央单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培训班开班式于11月23日上午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和部分北京市属单位接收安置的700余名军转干部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此次开班式。

  举办中央单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军队转业干部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经济建设人才转变的重要环节,对于军队转业干部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适应和做好地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是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后组织的第三期中央单位军转干部专业培训。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军转业办、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北京卫戍区转业办、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清华大学郑力副校长介绍了清华大学的百年建校历程,代表校领导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全军转业办王春廷副主任对全体参训学员实现成功“转身”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提出殷切希望。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包丰宇司长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增强做好地方工作本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式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任郭义萍同志主持。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