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服务 > 双拥工作

阳江市焦兰生、温湛滨率队到省军区汇报武装工作

时间:2020-07-21 14:13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0日,阳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一行带着阳江人民的深情厚谊,到省军区汇报武装工作,向省军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受到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少将,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等军区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焦兰生代表市委市政府、阳江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对省军区一直以来支持阳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阳江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招商和建设、重点科研项目、轨道交通、阳江机场、应用型本科院校、高水平医院及大型文化设施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阳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续多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和“省双拥模范城”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军区的大力支持。今后,阳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坚决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希望省军区继续支持阳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利明、王守信代表省军区对焦兰生、温湛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阳江市委市政府和阳江人民长期以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阳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说,今年以来,阳江市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发展有新成效、转型升级有新举措、生态环境有新面貌、民生福祉有新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阳江各级党委政府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工作,尽心竭力为部队和官兵办好事、办实事,无论是拥军资金投入,还是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安置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阳江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推动国防动员工作落细落实,按照要求扎实做好民兵整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部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支撑。省军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成果,促进军地双方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