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服务 > 军休安置

全国军休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时间:2020-12-02 09:0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字体 :

  11月25日至26日,全国军休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休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传达学习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地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

01.jpg

11月25日至26日,全国军休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图为培训班现场。李丹 摄

  培训班围绕提升军休机构负责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邀请军委后勤保障部、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市委党校、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信息中心有关专家,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等政策法规,介绍我国养老服务体系、军休干部医疗保健服务等业务内容。培训班还安排学员现场参观长沙市“老首长工作室”、雅塘冲军休所等军休机构,学习军休干部参与社区治理、军休机构改建新建等经验做法。学员们表示,培训班紧贴工作实际,回应基层关切,解答了疑惑,开阔了视野,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保障广大军休干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有关工作人员以及军休机构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